close

 

_650x0_20191207144627 (1).jpg


 

大家好!我是MIA~

今天要來分享

DR.WU「潤透光美白精華液 + 密集淡斑精華液」


▲ 潤透光美白精華液

 

這罐精華液的效果使用感受不錯,

它讓我的肌膚不在受到膚色不均等困擾

 

我的日常保養方式:

洗臉後,

我會使用化妝水濕敷全臉,

之後在使用 DR.WU「潤透光美白精華液 + 密集淡斑精華液」

 

【-產品特色-】

無香料、無添加、不含酒精

以美白針明星成分「穀胱甘肽」為首,

搭配維他命 C 醣苷(AA2G),改善黑色素沉澱問題。

 

 

【-外觀觸感-】

質地呈透明水狀,推開後充滿著水潤感

 


▲ 流動性高,很好被肌膚吸收,畢竟女人是水做的嘛  
 

 

【-使用後的狀況-】

我的日常保養方式:洗臉後,我會使用化妝水濕敷全臉,

 

之後我會使用 DR.WU「潤透光美白精華液 + 密集淡斑精華液」

 

幾天下來,發現膚質明顯透亮,光澤度大大提升。

 

 

【-商品成份-】

 

◆ 穀胱甘肽:

高抗氧化性,預防黑色素生成。

 

◆ 維他命 C 醣苷:

美白效果最持久的成分,快速抑制黑色素。

 

◆ 乙基維他命 C:

有效淡化斑點,抑制黑色素生成。

 

◆ 煥顏更新寡肽:

促進自然角質代謝,加速肌膚更新,瓦解頑固黑斑。

 

◆ 維他命 B3、B4、B5:

舒緩並保濕肌膚。

 

◆ 水飛薊植萃:

損傷修復、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護力。

 

◆ 小分子玻尿酸:

長效保持皮膚滋潤。

 



▲ 潤透光美白精華液流動性高,很好被肌膚吸收

 

【-結論-】

 

幾天下來,

發現膚質明顯透亮

光澤度大大提升。

而且很好吸收,

肌膚完全不會感覺到黏膩或悶悶的感覺

這罐商品是之後我會持續購買的商品之一,

推薦想美白的水水們使用呦!

 

 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
黏膩指數:☆☆☆☆☆(清爽不油膩!大推!)

吸收指數:★★★★☆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