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下載此連結!線上瀏覽 - MakeCover底妝精靈

MakeCover底妝精靈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_mh1577697586313.jpg

MakeCover底妝精靈「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+3秒隱形薄膜保濕控油定妝噴霧」|女人知己試用大隊

IMAG0784_mh1577623932736.jpg

3秒隱形薄膜保濕控油定妝噴霧:

【產品說明】

★ 妝後定妝,可防止脫妝,外部乾燥問題!噴灑在定妝後的臉上,覆蓋彩妝的結構,從早到晚不脫妝。

含有29種保濕成份,除了防止肌膚乾燥,還能夠防止肌膚泛油光是一款不含矽的噴霧劑,並能在化妝後保護底妝控油、防止彩妝脫落等效果。

【使用方法說明】

畫完妝後,閉上眼睛,將噴霧距離肌膚30公分左右,噴灑在整張臉上,接著在使其均勻滲透,並自然風乾即可!

  • 貼心提醒:使用時請勿搖晃,瓶罐應呈現直立狀態。

 

IMAG0754_mh1577624039496.jpg

 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:

【產品說明】

★ 妝前修飾,過敏肌也可以用,包含:玻尿酸、神經醯胺、可溶性膠原蛋白、光果甘草、洋甘菊萃取、金縷梅葉萃取等成分,達到修飾暗沉,不造成肌膚負擔的效果。

【使用方法說明】

在完成基礎保養後,指尖取少量底霜,均勻的塗在令人在意的部位。遮蓋毛孔與細紋時,用指尖輕拍肌膚便能使底霜更均勻服貼於肌膚上。

IMAG0736_mh1577624156637.jpg

這次 Mia 要來試用的產品是:MakeCover底妝精靈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&MakeCover底妝精靈3秒隱形薄膜保濕控油定妝噴霧

市面上的妝前產品那麼多,相信有很多水水們也跟 Mia 一樣搞不清楚,妝前乳、隔離霜還有飾底乳,到底差別是什麼?

相信大家都知道,化妝前要先打底再上妝!

妝前打底可分為這兩大類:

1、妝前乳/飾底乳:

妝前乳用於粉底之前,可先校正膚色不均問題,提亮肌膚光澤和肌膚保濕度,達到保濕、讓肌膚更吃妝的效果

Mia 推薦水水們選購商品時,可以選擇一款多效合一的妝前乳,因為妝前的打底越簡單,妝容就會越服貼。

強力推薦:「MakeCover底妝精靈|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」

2、隔離霜

功能更接近粉底液一點,如果平常沒有上妝習慣或是追求輕透薄底妝的水水,可以只用隔離霜代替粉底,它通常會比粉底液更滋潤,更適合比較乾的肌膚使用,但遮蓋力比較弱

了解妝前乳、隔離霜還有飾底乳的差別之後,如果想選購妝前乳的水水們,Mia 推薦大家可以使用「MakeCover底妝精靈|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」

遇到了MakeCover底妝精靈|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」,才知道妝前乳原來也可以這麼好用!!

IMAG0920_mh1577623644822-removebg-preview.png

之前 Mia 在上妝時,都只有塗一層粉底液就出門了XD用了這款妝前乳後,不只改善Mia眼下的卡粉問題,遮瑕力也蠻好的,毛孔明顯變細緻,重點是持妝效果也很好、很服貼,我很喜歡~,質地呈乳霜狀,無香味也不會刺鼻。擦了妝前乳之後,後續底妝用一半量,就能夠達到有光澤感的妝效,它延展度蠻高的,可以均勻膚色,讓毛孔瑕疵都變的不明顯,也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哦~

IMAG0902_mh15776959282556.jpg

畫完妝容後,我會使用3秒隱形薄膜保濕控油定妝噴霧」,來防止出門後脫妝等問題,只要將噴霧噴灑在肌膚,大約距離30公分左右即可保持住各位水水們辛苦畫出來的妝效,Mia 用了之後覺得也有控油的效果,如果臉部有出油困擾的水水,可以考慮使用 MakeCover底妝精靈|3秒隱形薄膜保濕控油定妝噴霧」哦~


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

回購指數:★★★★★☆(無香味,兩者搭配使用,效果不錯!)

黏膩指數:★★☆☆☆☆

高CP值:★★★★☆☆

3秒隱形薄膜保濕控油定妝噴霧

回購指數:★★★★☆☆(控油定妝,涼爽且整體妝效維持的不錯!)

黏膩指數:★★☆☆☆☆

高CP值:★★★★★☆

 

以上言論均為個人經驗,不代表所有人感受喔!

我是 Mia  想看更多分享心得  請追蹤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